白白白白羊羊

脾气暴躁但讲理。

【MINEWT】大雨

短篇。源于南方的雨季。

爱minewt

仍旧期待评论


正文

newt是被雷声惊醒的,愣了两秒,他扯开虚盖在身上的薄被,光脚冲进院子去抢救上午才洗好的被单和衣物。无奈雷鸣过后雨已下的颇大,他一时间站在晾衣架前不知所措。

newt最终选择把完全湿透的衣服拿进屋子。他把衣服重新丢进洗衣机里,盖上了洗衣机盖子,但没有接通电源。他着走进客厅,浑身透湿着坐进沙发里。屋子里并没有开灯,他抬头茫然地看着被闪电照亮的雨夜。

“newt?”minho的迷迷糊糊的声音从里屋传来。newt回头冲着声音来源的方向看,没有接话。

“newt?出什么事了,newt!!”newt听出了对方语气里突然溢出的慌张,他听到对方跌跌撞撞下床往外屋跑的声音。

“你惊醒了?这是怎么——”minho慌忙跑进浴室拿来大毛巾盖在newt身上,又回屋拿了干燥的睡衣出来。他紧贴着newt坐下,开始用毛巾擦newt身上的雨水。

newt感觉得到身旁男孩身上的暖烘烘的温度。他觉得自己没有刚刚那么冷了。

“我做了个梦。我以为被淋湿的是那些地图纸。”

newt垂着眼睛。

minho没有接话。他隐隐听到埋在雨里遥远的雷声。“我们真的逃出来了对吧。”newt抓住minho的手腕让他对上自己的目光。周围黑漆漆一片,但newt知道他在看着自己。“是的。那些事早就结束了。已经过去很多年啦。newt。”newt松开手。“把湿衣服换了睡觉了。别想那么多。”minho揉了揉newt被擦的半干的头发。

半晌,minho听到newt喉咙里咕哝出的声音:

“嗯。”

newt抬头去吻minho的嘴唇。

fin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白白白白羊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